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1学期 “书香相伴 健康校园”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14 16:16   审核人:

2021年12月14日,学院组织开展的以书香相伴,健康校园”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深化,是学生日常管理的系统建设。活动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又通过主题增加寝室学风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寝室文明、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宿管中心提出活动方案、由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负责开展活动宣传和推进。活动开始后,各系积极组织推荐寝室参与,并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创建。

此次活动是以部寝室为参赛单位,个系(部、院)参评寝室卫生内务干净整洁装饰美化内容丰富,能体现专业文化特色、又有建党100年、疫情防控时代精神展示。深刻的内涵艺术的美感、立体的文化,提高了我院寝室文化建设的层面。


评选各系(部、院)老师和各系(部、院)宿管部组成的评委团参加本次活动评比,系部的李德英、李维胜、唐杰、潘康、郑晓嵘、胡小龙、王靖岚童敏老师参加了评选工作在评选中,明寝室的效果得到了老师评委和学生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文明寝室活动共设置个奖项,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二名,三等奖十八名。(文/图 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