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忆百年党史,启航新征程”第三届寝室文化墙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24 11:03   审核人:

2021年10月20日,由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组织的以“忆百年党史,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墙活动正式展开。此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寝室文化。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宿管中心提出活动方案、由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负责开展活动宣传和推进。活动开始后,各系(部、院)积极参与,并按照活动要求设计制作。

此次活动是以系(部、院)为制作和参赛单位,每个系(部、院)最终设计制作的寝室文化墙内容丰富,文化墙有专业文化特色展示、时代精神文化体现、党史学习文化记录。既有深刻的内涵又有艺术的美感。立体的寝室文化,提高了我院寝室文化建设的层面。

评选由各系(部、院)老师及我院宿管部参加本次活动评比,各系(部、院)的李德英、李维胜、唐杰、潘康、郑晓嵘、付杰、 朱玉玲、周川逸老师参加了评选工作,在评选中文化墙的效果得到了老师评委和学生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寝室文化墙活动共设置8个奖项(院宿管部不参加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系  部

分 数

奖 项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88.73

一等奖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85.97

二等奖

会计系

83.31

二等奖

农业技术系

82.45

三等奖

商务管理系

81.65

三等奖

土木工程系

79.62

三等奖

中专部

79.13

优秀奖

信息技术系

78.52

优秀奖



                           

               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

                2021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