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人因德而立,居因净而美” ---2020年秋季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29 09:24   审核人:

由学生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承办的以“人因德而立,居因净而美”为主题的2020年秋季文明寝室评选活动自11月1日正式启动,于12月28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处宿管中心提出活动方案和活动总体要求,系部推荐参评寝室,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组织进行初评、复评,对推荐参评的128间寝室进行量化考核,通过现场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36间文明寝室,共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其中,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自动化技术系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商务管理系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信息技术系荣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农业技术系荣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会计系荣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智能制造系荣获三等奖2个;土木工程系荣获二等奖1个;中专部荣获三等奖1个。

为期两个月的评选活动,强化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体现了学生的创新思想和审美意识,培养了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丰富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内容。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