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内江职院2019年“创立体,品人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10 16:23   审核人:

2019年10月9日学院 “创立体,品人生”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学生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寝室建设的程度直接影响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平。活动由学院学生处宿管中心提出活动方案和活动总体要求,系部推荐参评寝室,院学生会宿管部组织进行量化考核评选。经过初评、复评、终评,评选出最终的36间文明寝室。

此次活动以深化校园文化进寝室,加强学生寝室文化特色建设,体现学生的创新思想,进一步打造具有立体视觉感及独特风格的大学宿舍,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中,学生们都积极参与,涌现出各具特色的寝室风格,在终评阶段得到了评委老师一致认可。

本次文明寝室活动,共评出以艺术系4105为一等奖的文明寝室六个,二等奖的文明寝室十二个,三等奖的文明寝室十八个。全院共有36个学生寝室评选为2019-2020-1学期文明寝室。我院的寝室建设,将在这批选出的标杆寝室的示范和引领下,不断的建设提高。(文/ 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