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寓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9-11-27 15:30   审核人:

为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制度,丰富我校寝室文化活动,增强学生对个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规章制度、心理健康等知识的掌握。把我院学生公寓营造为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天地,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自我修养,充分发挥知识育人和文化养人的重要作用,把学生公寓建设成安全、有礼、有节的文明寝室。促进同学们对“知识心中记,安全伴我行”的认识。

由学院宿管中心主办、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承办的“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于2019年11月12日拉开帷幕,共有258名选手进行了初赛,最终有60名选手进入决赛。11月26日下午3时30分,在教学楼209教室60名决赛选手经过1小时30分的角逐,22名同学获得最终名次。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寝室财产、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心理健康、环保意识、学生手册等六个方面。一等奖由商务管理系张欣等四人获得,二等奖共有八人获得,三等奖共有十人获得。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公寓安全的高度重视,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了公寓文化建设。期待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文/宿舍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