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墙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21 15:24   审核人:

    近日,由学工部(处)主办、各系部承办的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墙展示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制作文化墙来展示学生思维创新能力,展现各系独特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大赛从11月初开始,历时近两个月完成,各系结合自身特点,精心打磨作品,共提交作品10件。经过师生共同参与评审,最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选送作品荣获一等奖,商务管理系、农业技术系选送作品荣获二等奖,自动化技术系、中专部、土木工程系选送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所征集的作品中,有的以展现名言警句为主题,有的以体现校训内涵为主题,有的以表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百花齐放,精彩纷呈,件件作品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造之美,“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校园氛围不断凸显。

学院公寓文化墙展示大赛自举办以来,持续受到学生喜爱和关注,成为学生展现自我、传承文化的重要平台与窗口,参与度不断提升,“与美同行、向美而生”的价值取向不断强化,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逐渐成长为学院的一项品牌活动。此次大赛的圆满落幕,必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学生思维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引领校风、学风转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