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院举办2017年“舍我其谁”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2017-12-13 11:19   审核人:

2017年12月7日,由学工部(处)、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宿管部承办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建设“舍我其谁”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从10月初开始推进为期两个月。通过前阶段认真筹划,精心安排。各系、部、院积极组织参与,最初推送的200个寝室认真配合,通过初评和复评阶段,最终确定出120个优秀寝室进入最后总评。

“舍我其谁”文明寝室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百个文明寝室。获得一等奖的是5栋501等16个寝室,获得二等奖的是3栋113等28个寝室,获得三等奖3栋129等56个寝室。学院通过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即促进了学院寝室管理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又再一次强化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及个人安全的意识,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同时,通过活动让学生公寓营造出温馨、舒适、卫生、安全、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图/文 学生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