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秀寝室风采 展个性魅力---我院开展2016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2016-12-01 09:45 卢爱玲  审核人:

11月22日,由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院学生宿管中心承办、院学生会宿管部协办的内江职院2016“秀寝室风采,展个性魅力”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各系(部、院)党总支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初评,推选出70余间寝室进入复赛。为突出竞争重围,参赛同学们坚持维护寝室的干净整洁,巧妙创新布置寝室,都在寝室装饰上做足功夫,进行了一系列精心设计——他们有的在墙壁贴上了健康的标语,有的布置了精致的窗花,有的增添了可爱的卡通图案……尽管每个寝室的风格迥异,但都充满着青春气息和积极向上的氛围,给人和谐温馨的感觉。有的同学还巧妙的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布置出个性十足、充满活力的寝室。

经过复核,最终有40个寝室被评为学院2016“秀寝室风采,展个性魅力”优秀文明寝室。

据悉,本次学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从10月上旬开始宣传组织,到各系自评初选,再到院级组织中期全面复查和后期的抽查复审,前后经历了近两个月时间。活动内容包括寝室个性展示图片、室内卫生、个人物品摆放、寝室布置整体印象、用电安全、就寝纪律等。

评比活动结束后,获奖寝室同学纷纷表示:活动增强了寝室同学的荣誉感、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了同学们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文/卢爱玲)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