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公寓管理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就寝率考核办法
2016-07-08 11:18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自我管理意识,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保障学生安全,促使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作息时间的良好习惯,特制定学生公寓就寝率考核办法。

一、学生公寓就寝率考核

学生公寓就寝率在学生处宿管中心领导下,由院学生会宿管部同各系宿管部共同检查考核,学生处每周进行抽查。学生寝室就寝率考核以系为单位,每系每周的基础分为100分,实行扣分制。扣分标准如下:

1、学生应自觉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回寝室就寝。因事、因病确实不能回寝室就寝的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完善请假手续的不扣分。

2、没有履行请假手续晚归的学生,每人次扣1分。

3、晚归学生回寝室时必须出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进行登记,并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不按要求填写实际信息的,每人次另扣2分,拒不进行登记的每人次另扣3分。

4、没有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寝的学生,每人次扣5分。

5、各寝室在检查时,应如实报告寝室成员到位情况,如欺瞒不报的寝室,一经查实,扣10分。

二、考核排名

按周考核得分评出周名次;每月按本月各周考核得分之和评出月名次;年度考核按本年度各月考核得分之和评出年度名次。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