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学生资助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学院召开省优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5-25 10:53   审核人: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展示我院省优毕业生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风貌,5月21日,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工委召开了省优毕业生代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农业技术系园林技术一班林静 ,有着5年军旅经历的退役军人,2018年选择退伍回到内江职业技术学校继续学习。她说,大学生成长过程中应该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必须做到思想素质扎实、政治立场鲜明。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素质高尚的新一代青年。在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不仅积极参与共青团的各项活动,而且踊跃进入学院党校培训班。学习期间,我认真听讲,考核合格,顺利结业。现在已被组织发展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第二,必须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业精于勤奋,行动成于思考。学习上,虽然大学活动繁多,但始终不把学习落下,依然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刻苦的精神,学习上除常规课程以外,还积极在网上自学其他与本专业相关的技能。大一上学期在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中进入决赛并获第三名,大二下学期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第三,必须长期坚持,持之以恒。路漫漫其修远,皆上下而求索。在工作方面,曾任农业技术系团总支副书记。在众多繁杂的团委及学生工作面前,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在这期间,参加校园运动员方队开幕式,获得一等奖,组织12.9大合成,荣获团队第二名。个人荣获 “优秀共青团干部”。在生活方面,要做到繁忙不忘娱乐,严肃不失活泼。在学习和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系(部)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朴素大方,为人真诚,性格活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这就是我的生活态度。同时,时常参与志愿服务,常怀感恩之心。作为一名大学生,除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还应该有着感恩之心,奉献之心。积极参加学校社会实践活动,支教敬老,并荣获学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18新能源汽车一班马泽耀同学和18数控2班云露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参加社区服务的先进事迹。


“通过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学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工作部党建科科长王举媚这样说。

                                                    (文/图 学生工作部 学生党工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