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激扬社团青春梦 书写强国新篇章”——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3-12-27 15:09   审核人:

12月12日,由学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承办的“激扬社团青春梦 书写强国新篇章”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博览会暨闭幕式在足球场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刘良鹏,校团委书记凌雪华,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社团指导教师出席了闭幕式。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现场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社团文化节博览会,以展板、照片、摆台等博览会的形式展现40个社团的风采,如环保协会“变废为宝”优秀作品展,摄影协会“定格美好瞬间”优秀影集,心理协会的“心灵寄语”展板等。第二阶段为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对社团文化节期间各社团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进行展示,动感的舞蹈、激昂的朗诵、飒爽的军姿、惊心动魄的武术表演等烘托了社团文化节的氛围,彰显了社团活力。

据悉,自社团文化节开幕以来,各个社团开展了400余项形式新颖、内容精彩的活动。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献血传递爱心,为生命助力”无偿献血活动、“艾滋病防控”系列活动、“爱在社区”助力创文系列活动、“自然课堂、秋日绘梦”支教活动等,动漫、汉服、舞蹈、心理、音乐、吉他、六美传习社等协会联办的万晟城“春日庆典”活动,音乐协会打造的2023年度“百事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技能协会的汽车保养活动、农业科技服务协会的农业知识专题讲座,篮球协会、排球协会、乒羽协会相继开展的“新生杯联赛”等。这些社团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无悔,激情无限”的社团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文/图 校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