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学校青协参加内江市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2023-06-14 09:02   审核人:

为庆祝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4日上午,由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内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中共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内江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内江市委、内江市红十字会主办,市中心血站承办的2023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在内江市东兴区大千园广场隆重举行,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书记付德健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出席活动。今年的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旨在感谢无偿献血者为挽救他人生命作出的贡献,呼吁更多公众特别是青年群体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发挥广大青年无偿献血生力军作用,建设高质量的血液安全供应保障体系。最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阮履强宣读内江市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者表扬文件,通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终身荣誉)奖、促进奖、志愿服务奖表扬文件。学校7名师生荣获内江市2021-2022年度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称号。

志愿服务活动是学生实践锻炼的重要平台,更是学校育人成果的重要体现。自成立无偿献血队伍以来,学校每年联合内江市献血办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十余项,连续多年被评为内江市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单位,100余名师生先后被评为内江市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文/图 校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