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招新圆满完成
2022-11-14 10:46   审核人:

111,由校团委主办、社团工作部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彩纷呈绽梦想”社团招新活动在学生公寓外开展。校党委书记任孝勇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社团共招收新会员5597人,刷新了历年来最高纪录。


 各个社团百花齐放,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秩序井然。今年招新在往年基础上为各社团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各社团精心筹备的节目轮番亮相,在舞台上展示社团风采。舞蹈协会的爵士舞,汉服协会的主题服装秀、动漫协会的Cosplay、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军事演练……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展示吸引着22级新生咨询报名,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学生社团文化。活动全程要求佩戴口罩,配合疫情防控办相关工作要求。

 任孝勇详细询问了招新活动的筹备和开展情况,并指出学生社团在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中具有重要地位和积极作用,要多开展高品质社团活动,配备更专业的指导老师,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校40个学生社团搭建一个展示其蓬勃朝气和特色文化的平台,展示我校“第二课堂”和“三全育人”工作的丰硕成果,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此次活动是我校共青团“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校团委将联合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加强对学生社团活动的组织和指导,加强全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在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  校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