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斑斓社彩节,共筑文明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2020-10-28 10:11   审核人:

    10月22日上午10点,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外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刘江,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院团委书记兰恒以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

    院团委书记兰恒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说到:社团文化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核心内容之一,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为校园文化做贡献。社团联合会主席余佳洋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邀请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到社团文化节活动中来,以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最后,学院副院长刘江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社团文化节是学生社团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是社联探索新思路、服务社团的具体表现。社团文化节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二课堂,更拓展了大学生基本素质,进一步实现学生自我发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文/院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