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展社团风采 铸工匠精神”------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9-12-25 14:47   审核人:

12月17日,由学工部、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展社团风采,铸工匠精神”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博览会以及闭幕式晚会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

作为本届社团文化节的重头戏,社团文化节博览会、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以展板、照片、摆台等博览会的形式展现社团的风采,以晚会的形式对社团文化节节目进行展示,烘托了社团文化节的氛围,突出了“工匠精神”主题,彰显了社团活力。

据悉,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各个社团展开了150余项形式新颖、内容精彩、主题鲜明的活动。本次社团文化节对28名优秀指导老师、5个“星级社团”、10个“十佳社团”、9名“优秀社联委员”、14名“优秀会长”,89名“优秀干部”、204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学院副院长刘江,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院团委书记兰恒,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赞助本场晚会的中国电信公司内江分公司营销部总经理钟丽等出席了闭幕式晚会。

(学生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