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携手内江高新区开展“青春飞扬、情暖甜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5 09:58   审核人:

10月13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内江高新区到高桥敬老院开展“青春飞扬、情暖甜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包饺子、交心谈心、开展娱乐活动等方式,为孤寡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爱。

当天上午9时许,高桥敬老院内处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分布在各个角落,或与老人们交心谈心,或陪老人们下象棋、打长牌,或给老人们播放红色影视剧。最热闹的要数厨房区域,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工协作,择菜、清洗、和馅、包饺子,热闹非凡,耳边不时回荡着清脆的口琴声,原来,为让老人们过一个愉快的周末,青年志愿者银根琴专门练习了好几首曲子,尤其是在吹出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时,现场老人们热情高涨,连连欢呼叫好。 临近中午饭点,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整个敬老院内香气扑鼻。吃着志愿者们亲手包的饺子,老人们频频点赞,“好吃!巴适!”

据该敬老院管理人员唐洪碧透露,多年来,这支青年志愿者队伍经常来敬老院,帮老人们打扫卫生、修剪指甲、整理房间、交心谈心、开展娱乐活动等,深受老人们欢迎。近期,内江高新区还将投资约255万元实施高桥敬老院适老化改造项目,届时将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的养老质量。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