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院举行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9-04-10 16: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了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美化家园——“保护母亲河”

3月9日下午14点,社团联合会组织环保协会和爱心社40名青年志愿者在内江清溪湿地公园开展了“美化家园——保护母亲河”环保活动。他们清理河道垃圾、插草地标语、整理自行车停放场地、清洁草坪等。看到变得干净、舒适、美丽的环境,同学们笑了。

 

“青春辉映夕阳”敬老爱老活动

3月16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康乐养老院开展了以“青春辉映夕阳”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志愿者们和老人们谈心,为他们整理房间,包饺子,给他们带来才艺表演,在新社会特色社会主义下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一个神圣的名词,它承载着善良、爱心和奉献,志愿者们不论风雨、任劳任怨,用自己的爱心铺架着一座座志愿桥,用点滴行动弘扬着志愿精神。

 

送科技文化下乡

3月23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协会与农业科技服务协会承办的“送科技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高桥镇进行。

 

城市文明劝导

3月30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同知行社在内江市东兴区万达广场十字路口开展了文明出行倡导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将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人知晓和传递,同时也增强了公民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增强。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