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悦动青春,风采社团”-----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
2018-10-19 17:33   审核人:

10月15日上午,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在足球场上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江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肖微宣读了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各项活动安排。社团联合会主席陈蕊思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贺莉洁对本届社团文化节提出了四点希望:一、社团文化节需按学生章程开展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二、社团文化节应以正确引导学生性趣爱好为原则,发挥社团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中的重要作用;三、社团文化节要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四、社团文化节要积极开展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活动,努力打造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为广大同学提供自我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的大舞台。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将持续两个月,届时将有130余场次的活动陆续开展。

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