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8-04-10 14:49   审核人:

烈士血染杜鹃红,清明祭扫纷纷然。为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护卫队以及知行社组织共50名同学开展了“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上,大家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致哀。每名同学向烈士墓献上代表崇敬之心的洁白的菊花。站在烈士墓前,同学们心潮起伏,思绪万千。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了彻底埋葬旧世界,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赴后继,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面对他们,我们怎么能不肃然起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在他们呕心沥血开拓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美好明天!

这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激励着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发奋读书,掌握本领,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文、图/学工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