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交织社团情 共筑内职梦”——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落幕
2017-12-28 12:49   审核人:

12月12日下午三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成果展示会在现教中心中庭正式举行。二十多个社团通过展板、比赛作品展示、现场演讲、游园活动、现场抽奖等众多形式与师生们互动,将自己社团的特色文化展示给大家。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副院长刘江到场参观会展。

本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以“交织社团情,共筑内职梦”为主题,自10月18日启动,持续开展了近两个月。按照“科技文化、社会实践、体育文娱、专题讲座、志愿服务”等五大门类,各个协会相继开展了130余场次形式各异、丰富多彩、适合当代大学生特点的特色主题活动,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的教育有机地贯穿在各项社团活动中,在大力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也展示出我院深刻的校园文化内涵。3.3万人次

晚上七点,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现代教育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副院长刘江等领导为19名优秀指导老师,5名优秀社联委员,15名优秀会长,60名优秀干事,176名优秀会员,5个星级社团,10个十佳社团等颁奖。

据悉,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自2008成立以来,已走过10年发展历程。目前,已经建立起的院、系两级社团38个,其中院级社团28个,系级社团10个,2017年参加学生社团人数有7499人次。蓬勃发展的社团满足了不同素质目标层面的学生成才需求,成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成为为大学生自我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成长的重要平台。(学生工作部供稿)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