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第十届社团联合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
2017-09-28 17:58   审核人:

9月26日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联合会在教学楼110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贺莉洁、宿管中心主任何滨、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肖微、学生处胡燕,团委学生会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伏思宇,以及各系(部、院)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媛主持。

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肖微总结了社团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贺莉洁对社团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每一位社团干部要坚持“理想与信念”,自觉担当责任与使命,严格自律,多做贡献。二是每个社团都要按照章程,多元化开展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的平台。三是所有社团活动都要以安全为前提,精心设计,统筹安排。四是社团干部要正确处理好社团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要相得益彰,不要顾此失彼。

最后,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媛在总结时说道:“社团将坚持‘锻炼自我,服务同学,团结学生社团,丰富校园文化’的宗旨,开展众多活动,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在即将举行的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节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社团管理中心图/文)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