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社团招贤纳新——社团联合会开展新学期招新活动
2017-09-15 18:47   审核人:

金黄色的九月,丰收的季节。3500余名新生的到来,校园充满生机。为给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9月13—14日,我院29个院级社团和长江艺术团在食堂主干道开展了本学期的招新活动。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网络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街舞社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年轻人时尚、酷炫、个性、劲爆,引来不少人鼓掌欢呼;武术协会会员个个虎虎生威,大展身手;吉他协会的弹唱把大家带入了一个美妙的世界,优美的旋律耳旁回荡……各个社团极具特色的展示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各个社团负责人为新会员详细讲解自己的社团文化,并就他们的各种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社团负责人还提醒大家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同时也期待新会员能坚持不懈地,在不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时,参与社团活动可以扩大人际交际,开拓视野、发展兴趣爱好。

学生处学生社团中心主任肖薇介绍情况时说道:学生社团是发展学生个性需要,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载体。我院学生社团涵盖学术、科技、志愿、艺术、文娱、体育等各个领域,寓“科技性、学术性、娱乐性、新颖性”于一体。

据悉,这次学院29个院级社团和10个系级社团共招收了会员四千余人次,长江艺术团招收200余人。此次招新活动的成功开展,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各个社团的带动下,全校同学的课余生活会更加丰富、精彩。国庆节以后,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将拉开帷幕,60余场次的活动势必精彩纷呈,活力无限,值得师生期待。(文/社团中心,图/肖薇)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