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我院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签名活动
2016-12-05 11:37   审核人: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学工部、院团委在教学楼前举办了“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感染来源、传播途径、流行趋势及预防方法,发放500多份防艾宣传材料,倡议学生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在宣传活动中,还组织了签名活动,以共同表达“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决心与信心。同时,通过签名活动,感召更多同龄人参与到艾滋病防控工作中来,珍爱生命,善待他人,营造出良好的艾滋病防控社会氛围。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艾滋病预防工作。一是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加强与市级防疫部门的联系,接受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三是将防控艾滋病的科普知识和防治艾滋病的法规政策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给予普及。四是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文艺作品和团队活动时间开展主题教育,让艾滋病预防知识入脑入心。五是举办系列道德、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培养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社团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