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发言稿
2016-11-03 15:15   审核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媛。

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金秋季节里,学院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文艺展演系列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我们又迎来了我院第九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在此,我谨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我院、系两级38个社团对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生社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

学生社团是我院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核心内容之一,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既是大学生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舞台,又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社团文化节是社团文化的浓缩,是社团特色的呈现。它不仅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的思想素质和艺术修养上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同学们,一年一度的的社团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今年社团文化节的主题是“传递理想火炬 启航信念风帆”。在为期近两个月的第九届社团文化节期间,我院38个协会将从科技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题讲座、文艺体育等五个方面相继开展120余场次的特色主题社团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我院学生社团蓬勃发展的成就,展现内江职院学子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此,我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热情和真诚的邀请全院同学能积极踊跃的参加到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来,播种希望,收获梦想,为我们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做出贡献。让整个校园变成文化艺术放飞,才华展示的大舞台。让我们展示风采、创造魅力、塑造形象,让社团文化的氛围变成同学们最好的精神享受。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展示青春风采的机会,积极参与,力争在活动中有出色表现。我们社团联合会也将发挥在社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

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社团一定会繁荣发展,社团活动质量一定会逐步提高。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社团文化节,期待它精彩纷呈的活动,期待缤纷社团的魅力展示,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内江职院的社团有更辉煌的未来。

谢谢大家!

2016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