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闭幕
2015-12-18 15:51   审核人:

12月15日,由学工部、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副院长刘江,党办、学工部(处)、院团委、各系(部、院)党总支、思政部、基础部负责人莅临现场,出席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动感音乐和青春呐喊声中拉开序幕。青年志愿者、音乐、武术、动漫、建筑爱好者等三十四个协会纷纷献上主题为“社彩缤纷,团聚梦想”的特色节目,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晚会上任孝勇书记、刘江副院长等领导为172名优秀会员、75名优秀干部、5名优秀会长、7名优秀社联委员、1名星级人物、10个十佳社团、4个星级社团、17名优秀指导老师等颁奖。

本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半月。各协会从“科技文化、社会实践、体育文娱、专题讲座、志愿服务”五大类相继开展了70余场次形式各异、丰富多彩、适合当代大学生特点的特色主题活动。通过社团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内容,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了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的校园氛围。(图/何滨 文/贺莉洁)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