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缤纷社团,火热招新——社团联合会开展本学期招新工作
2015-09-30 15:43   审核人:

多彩社团,百花齐放。9月15日至22日,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我院院学生会、国旗护卫队以及三十余个院级学生社团,全面开展了本学期的社团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各社团纷纷根据自身特色制作了独特的宣传展板,各个社团针对性质、宗旨、社团文化及活动内容和成果,进行广泛宣传,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惑进行现场解答。精美的照片、丰硕的成果、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和极具特色的活动,令同学们眼前一亮,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据统计,此次招新共有四千余名学生加入了院级学生社团。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思想素质、人文素质、科学素质、心理素质,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社团的管理与指导。各个学生社团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拓展”的宗旨,以积极健康的内容和活泼多样的形式,多层面引导学生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能力培养、锻炼、提升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图/文 贺莉洁)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