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我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签名活动
2015-09-02 15:41   审核人:

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日上午,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教学楼举办了主题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圆梦中华”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签名活动。

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8年艰苦卓越的抗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战争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伤痛却依旧清晰存在着,们不能够忘记战争忘记那段屈辱的历史,更不能忘记战争中那些浴血奋战将自己的生死忽略,而勇敢顽强抵抗敌人保卫祖国的抗战英雄们。

一寸山河一寸血,如果没有战士们的浴血奋战,那我们的国家就不复存在,那我们的民族就不复存在,那人民的自由和尊严就不复存在,我们今天享有的一切都不复存在。好好学习,不能让抗日英雄们的鲜血白流!努力读书,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学习本领,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力量,为中国更加强大奉献一生。

此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签名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重温先辈奋斗历程,缅怀先烈和殉难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圆梦中华。(文/图 马炳利)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