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到特殊学校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2015-04-21 15:39   审核人:

阳光照耀大地,爱心点亮希望。4月18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5名志愿者走进东风社区的特殊学校,用精彩的表演和热情的互动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当志愿者到达学校门口的时候,已有多名学生在学校门口等待了。对于哥哥姐姐们的到来,他们是那么的兴奋与高兴。志愿者们排座位,吹气球,布置好活动场地,然后给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具和小零食,与孩子们玩了鹰捉小鸡、击鼓传花、叠纸鹤、瞎子抓人等游戏。虽然孩子们在语言沟通和智力方面存在一些障碍,但是通过独特的交流方式和肢体语言,他们与志愿者相互的配合也十分默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互留了QQ、电话等联系方式并一起合影留念。

我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正是志愿者们的关爱,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知道这个社会还有人关心他们,让他们不再感觉到孤单。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