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知行社成立
2015-01-09 15: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更好的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活动,让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践行思想素质、政治素养、道德品质、心理健康和法律意识等,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知行社学生社团正式成立。

2015年1月8日下午,在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知行社成立大会。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院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杨雪梅,院学生处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贺莉洁以及知行社全体指导教师、全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知行社全体干部、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马炳利代表院学工部、学生处、院团委致辞,他对知行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知行社全体社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贺莉洁主任宣读了院社联对申请知行社成立的批复文件。大会还对首届知行社干部进行了任命,为筹备期间优秀社团干部进行了颁奖。最后,来自13作物一班的知行社干部代表、社长杨富伦同学做了讲话。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