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甜城•四点半学堂”高桥服务站第一期工作顺利开展
2014-10-23 15:21   审核人:

“甜城·四点半学堂”是内江团市委首次在高桥服务中心松三社区成立的公益项目,其服务对象是那些放学后回家无人照顾的社区学龄儿童。服务内容包括作业托管、心理辅导、图书借阅、玩具借玩和兴趣培养等。社区还建立了“四点半学堂”教室管理制度、制定了志愿者责任书,使得“四点半课堂”的管理机制更加完善。

2014年10月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到达了服务站。志愿者们针对孩子们的学习问题,提出了积极的解决方案,做出了相应的指导。作业完成后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唱歌跳舞、做游戏,一个小时的支教服务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了。

本次服务活动是我院志愿者在松三社区开展的第一期“四点半学堂”,志愿者对孩子们热心的辅导、关爱,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还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无形中培养了他们对社会的关爱之心。“四点半学堂”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喜爱,接下来我们将会进一步做好关爱学龄儿童志愿服务行动,完善各种管理机制,形成长效机制,为松三社区学龄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努力。

(文:邹萍。图:杜修琴)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