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社团动态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动态>>正文
 
心理协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4-10-22 15:19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自信,激发潜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0月21日下午3点心理协会在食堂后操场开展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素质拓展活动,有近80余名会员参与。此次活动由心理协会联络部部长张宇同学主持,心理协会指导老师何小敏、张丹现场指导。

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全体成员进行了有趣的“挣钱了”热身游戏,报数分组后的“风采展示”,各队成员精彩亮相,集思广益,以本队独有方式亮相,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充分秀出大学生独具的青春风采。接着,别开生面的竞技项目开始了,包括“心心相印”、“巨人脚步”、“卧式传递”,在每一个活动过程中,各队成员默契配合、踊跃表现,竞技中不失和谐,赛场上不失友谊,加油声、喝彩声让活动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最后,全体队员跳着欢快的“兔子舞”结束了本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的体会是:开心、激情、充满挑战;培养了自信、提升了自我、加强了沟通;强化了团结协作意识和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的精神。纷纷表示:有信心将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快乐、有意义、有收获! (文/张彦兰 图/张传军)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