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思想教育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09:40   审核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

    11月24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全院9个系部、88个团支部、3800多名学生利用团队课时间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院团委又组织40余名学生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为中心点,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职青年怎么做?”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学习体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要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时刻不忘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院团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