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思想教育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工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12-23 16:42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各系党总支第二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新要求,强化学生党工委的指导与督查作用,学生党工委于12月22日上午9时,在四实训楼227召开学生党工委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生党工委副书记秦睿主持,学院党委常委、学生党工委书记马炳利、学生党工委委员及各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就下半年本支部学生党建工作分别从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马炳利充分肯定了各系学生党建工作在“政治建设上严把关、思想建设上落到位、组织建设上有力度、作风建设上强规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探索的经验。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党建工作,马炳利强调,学生党建工作一是还要在思想教育内容上需进一步深入;二是还要在方式方法上进一步创新;三是还要进一步强化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预见性;四是还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院校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还要进一步将党员班主任“双报到制”和“三分类三升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通过本次推进会,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学生党建队伍建设,为确保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了基础。(文/学工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