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思想教育 | 社团动态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 | 辅导员之家 | 学院首页 
思想教育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社团动态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参赛感言
2017-11-06 13:22   审核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学院长江艺术团舞蹈分团团长韩珂。非常荣幸能够作为舞蹈分团代表在此发言。首先,祝贺我院的所有参赛作品在这次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中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们的舞蹈作品梅雪吟也取得了全省二等奖的佳绩!其次,我想感谢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辛勤付出与支持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正因为有您们做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才能勇敢地去拼尽全力、全力以赴!

艺术团,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我是从大一刚开始的时候就进入了艺术团。那时的我对艺术团还并不怎么了解,就凭着自己喜欢跳舞的这个兴趣,想都没想就报名了长江艺术团,当时还觉得这个名字特别的高大上。到后来,艺术团里的学姐学长会带着我们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和演出,也结交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才知道艺术团是个有爱的大家庭,自己也才慢慢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面。我到现在都还记得自己刚进大学时第一次登上舞台时的紧张、手足无措,到现在在舞台上的从容、享受,这些都是在艺术团里得到的锻炼与成长。

其实说实话,这次我们的舞蹈作品能荣获全省二等奖真的特别的出乎我的意料。不是我们不相信自己,是在彩排当天,当我们看到其他学校的参赛作品都相当优秀的时候,心里也就一下子没了底气……但是后来肖微老师告诉我们,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让我们只管在舞台上去尽情地跳去尽情地享受舞台。也正是有了肖微老师对我们的鼓舞,我们在第二天正式比赛的时候才能不顾一切地去全力以赴。在此,我想真心地对肖微老师——我们最爱的肖姐姐说一声:谢谢您!谢谢您每天都能严格地督促我们认真排练,然后在我们排练又热又累的时候给我们买水喝买冰淇淋吃;谢谢您在每次的演出和比赛的时候您都能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给我们加油打气;谢谢您在我们暑假集训的时候,怀着小baby挺着大肚子本应该在家好好休息的您,却每天顶着大太阳在燥热的天气中,来学校陪着我们一起训练,耐心地指出我们的不足悉心地给我们指导;谢谢您一直都像我们的大姐姐一样给我们鼓励与关爱!还有一直以来支持照顾我们的领导和老师,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在这次比赛备战过程中,汗水、泪水我们都流淌过;困扰、障碍我们也都经历过。在坚持中,我们必须去不断地提升自己,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消化和完成老师对每个动作的要求。舞蹈是美的艺术,而这美丽背后的支撑,就是坚强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一个舞蹈一般不超过六、七分钟,但就是这短短的几分钟里舞者就能引领观众进入到他所需要的情绪和故事中去。虽然我们现在还未达到一个专业舞者的水平,但在这次大赛中我们也都看到了各个参赛队艺术色彩纷呈的作品,也展示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自信、勇敢、勤奋和快乐!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绚烂华丽舞台的背后,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到底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泪水。在此,我想对这次参加比赛的所有同学说,你们都是最棒的!在这近半年的训练时间里流下的每一滴汗水付出的所有努力,现在看来也都是值得的!

身边很多同学都跟我说,韩珂,你说你学的专业是软件,又不是专业学舞蹈的,天天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在这上面多不值得呀……但是没办法我喜欢呀!舞蹈不仅是我的一种兴趣爱好,更是我的梦想!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大学生活才有着与别人不一样的体验和经历,而这些也都将成为我们艺术团里每一位成员的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

感恩感谢在艺术团里的每一个人,我知道现在的我们都还不是那么的完美,但是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将变得足够优秀!

谢谢大家!(长江艺术团舞蹈分团团长韩珂)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处)、院团委
联系电话:0832-2269063    邮编:641100